昨天我是我

自娱自乐,不喜勿喷……
明家小剧场
——关于大嫂
某天早饭桌上~~
小明:大哥,你看你都三十好几怎么不给我娶个大嫂回来?
日月木楼看了眼正努力喝粥的阿诚,内心OS:这不是在这坐着吗!
阿诚一副事不关几的样子,内心OS:看你怎么回答
日月木楼:额……这个不是一句话可以说清楚的
好奇宝宝不死心啊
小明:那要几句话啊?
日月木楼再次看向阿诚,眼里写满:老婆,帮帮忙
阿诚瞪回去:自己看着办,不关我事 今天的粥好好喝啊,盒盒盒盒
小明:大哥,我问你大嫂的事,那老是看阿诚哥干嘛啊? 大姐看看日月木楼,又看向小明,OS:这孩子似不似傻啊,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
大姐:小孩子家不要乱问,赶快吃早饭
日月木楼一脸感激看向大姐:果然是亲生的,呜呜呜呜~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哥表示不表明立场是不想带坏小孩子,并不是不承认阿诚哥,啊
阿诚全程吃吃吃吃,今天早饭真好吃,心情好美丽啊,盒盒盒盒盒盒

评论(1)

热度(12)